台北市长柯文哲暗酸台湾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“失智”?绿委批柯文哲失言应该道歉。台媒今天(1日)消息称,柯文哲今天上午对此回应称:“我最讨厌人家装傻。”他称只是在骂苏贞昌装傻而已。#台湾#

据台湾“联合新闻网”11月1日报道,民进党当局明年元旦开始开放含莱克多巴胺(瘦肉精)美国猪肉进口,柯文哲上周在脸书问民进党,“台湾要开放进口的到底是美猪,还是全世界含莱克多巴胺(瘦肉精)猪?”“请问‘中央’答案是什么?如果你们不知道,到底是‘笨’还是‘坏’?”

报道称,苏贞昌对于柯文哲的质疑仅回“听不懂他(柯)说什么”。对此,柯文哲昨天(10月31日)称:“我们台北市有完整的失智照顾系统”,这被媒体解读是暗酸苏贞昌“失智”。民进党“立委”何志伟批评柯文哲已涉及人身攻击,要求他出面道歉。

“联合新闻网”称,对此,柯文哲今天(1日)拒道歉,并再呛苏贞昌说:“我最讨厌人家装傻……”“我只是骂他(苏)装傻而已。”